保佳白蟻防治公司不時改良白蟻藥,專業滅蟻——請致電預約上門檢查。
“白蟻剋星”葉彥修先生指出,香港仔,港島半山區,旺角,西貢,元朗,上水及離島等都是白蟻的重災區,白蟻的威力不容低估。
白蟻后每天生產數千隻小白蟻侵蝕府上所有木材、傢俱和名貴裝潢。所造成的損害甚快甚大,甚至會危害我們的性命,故有效的白蟻防治是很重要的。

預防為主、防治結合、綜合治理——在國內,建築法亦明文規定新建樓宇必需做長效的白蟻防治工程,防止白蟻入侵建築物。

噴殺蟲水反將問題擴散——葉解釋,市民若發現白蟻,要注意保護好現場,切勿亂動白蟻的出飛孔,值得注意的是自行用從社會上購置的殺蟲劑是難以有效地消殺隱藏在地下或牆體內蟻巢中大量的白蟻,反而會造成蟻害的擴散蔓延,給有效而徹底地滅治白蟻帶來困難。

選擇保佳,專業滅白蟻技術——各種昆蟲對每種藥物都有其抗藥性,白蟻也不例外,本公司對殺白蟻藥不時改良更新,以達到最佳效果。自小培訓,代代相傳,全憑日積月累的豐富經驗,不需任何儀器,不破壞任何裝修,三五分鐘內就可找出蟻路、蟻巢,對症下藥,直接殲滅蟻群。

公司會為閣下提供最合乎利益之白蟻防治方案。你會收到相關勘查/檢查報告、施工規格及處理方法及合約細則在記錄。
請立即致電預約上門檢查!


聯繫人:葉大旺 9366 5940
    葉大龍 9030 6126
    葉老先生 6155 8328
電   話:2325 1509
網   址:www.pokaihk.com.hk
Email :yip115115@yahoo.com.hk
地   址:九龍新蒲崗仁愛街24號13樓B座